绝赞拖稿中☆

★Ash牛郎店★
★绝赞售卖中★
祈「你这是红茶加冰而已吧?」
風「要你管!」

【跟风】猜猜我是谁

*SCHOOL

風斗:姐姐在做什么呢
   嗯?还在抽卡呀~
   要去吓她一跳

#get√
風斗:我是谁呢~?
绘麻:哦西八是谁呢、
   这个熟悉的感觉 原来是小真秀啊
風斗:开玩笑的话就让你上新闻哦♂
绘麻:当然是开玩笑的
風斗:那现在来猜猜吧
#………………

風斗:呀睡着了吗
绘麻:哦稍微爬了个墙可能是谈恋爱太心累了。
風斗:现在回答吧
绘麻:问题是什么来着?
風斗:还能是什么啊 我是谁
绘麻:还能是谁啊 当然是我亲爱的校友
風斗:看看这笨蛋女人绞尽脑汁的样子
绘麻:同学君放手吧 感觉眼珠子要被扣下来了
風斗:同学君是谁呢( ・ω・)
绘麻:这是什么朝日奈祖传X染色体只有双Y一样的话 亲爱的还能是谁啊
風斗:闭嘴 给我说名字
#………………

绘麻:可攻略人物履历
風斗:——没有那种东西。
绘麻: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
風斗:别耍花招了你这shake it啊( ・ω・)
绘麻:你现在是在怀疑我?是嘛?
風斗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
绘麻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wuli信赖木鸡鸡!!
風斗:这不就单方面呢还开糊弄我?
   听好了我用我FortteC位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
   你要赌什么
绘麻:………
   一定要见红才行吗
風斗:怂了吗
绘麻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
風斗:( ・ω・)吼吼吼吼吼看看这家伙强掏勾玉的样子
绘麻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 放手
風斗: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吧
绘麻:现在已经无法回头了 那样也没关系吗
風斗:好啊这就是我想要的
   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( ・ω・)
绘麻: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初遇的地点
風斗:( ・ω・)吼吼吼吼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你这天天爬墙的家伙
绘麻:怂的话就放手啊
風斗:不要耍嘴皮子了 开始吧
#………………

绘麻:一
風斗:二
#…

風斗:祈祷nia?
#……

绘麻:走之前 让我再说最后说一句吧
風斗:说。
#…

“——感冒了呢  侑介君(˶˚  ᗨ ˚˶)”

*

( ・ω・)

(,・ω・)

“错了你这个渣女人「数据删除」”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5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绝赞拖稿中☆ | Powered by LOFTER